患者活动

当前位置:首页 > 患者活动

喜迎国庆 | 为祖国72岁华诞送上一份特殊的“礼物”

阅读:
 
图片
图片
图片

 

 

 

目光所至皆为华夏

五星闪耀皆为信仰

【10.1 国庆节】

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

图片
图片
图片
为祖国生日献礼
图片

 

“我和我的祖国,一刻也不能分割~”

“无论我走到哪里,都流出一首赞歌~”

熟悉的旋律,你一句我一句传唱,

聆听让人心潮澎湃,

吟唱让人激动万分,

回味让人热泪盈眶。

2021年10月1日,祖国的第72个生日,举国欢庆日,万家灯火明,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里,成都顾连锦宸康复医院的患者们一起准备了一份特殊的“礼物”送给祖国母亲。

 

图片
图片
图片

 

一颗一颗纽扣

用最热爱的心

用尽全身力气

粘贴出一幅幅“中国红”

别看只是简单的一副纽扣画,对成都顾连锦宸康复医院这群因疾病导致各种功能障碍的患者来说,却是极大的挑战。

“别着急,慢慢来,拿稳纽扣后抹一点胶水,然后粘在画纸上颜色相同的区域哈~”客服小姐姐温柔的引导患者们如何制作。

“不用帮忙,我可以的,我自己来!这是送给祖国的礼物,我要自己动手做。”患者们“埋头苦干”,看到客服小姐姐走过来还赶紧拒绝即将到来的帮助。

 

 

图片

2021

10·1

国庆节

图片
图片
图片
图片

 

 

参与活动的患者都非常开心,在他们的不懈努力下,美丽鲜艳的画卷呈现在眼前。他们用自己努力制作完成的“礼物”为祖国母亲庆祝生日,脸上都露出了孩子般的笑容。

把祖国锦绣山河捧在手中

感受着爱国之情洋溢心间

让我们共同祝福

“祖国,生日快乐”

 

图片
 

tips:兴趣小活动

这是我院每月组织的兴趣小活动,让患者积极主动参与各种手工制作全过程,使患者在寓教于乐中提高日常生活参与能力及动手动脑能力,增强患者的成就感和自信心,让他们充分认识到自身存在的价值,实现自我肯定,自我激励的目的。

 
图片
 

上一篇:中秋节 | 手工月饼DIY,把这份“甜蜜”送给你

下一篇:Belong,be you| 2021世界OT日“我和未来有个约定”

快捷通道/Shortcut
康复设备/Scientific research technology
挂号系统/REGISTRATION SYSTEM

成都顾连康复医院提醒:请根据提示准备填写信息,以确保医生给您提供专业的分析和治疗建议。信息已经加密,请放心填写,我们会及时给您回复,请保持电话畅通。

您的姓名:
您的年龄:
电话号码:
病情描述:

自助预约挂号平台

Self appointment registration platform